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

想。。。新玩意儿

这个世界太大了,太多东西玩了。真的一辈子都不足够。
所以必须挑选一些较特别的东西来玩。
我这次挑选的玩意儿就是[听别人喜欢的歌,吃别人喜欢的食物]
听起来有点怪怪的~

其实我是自在寻找一些感觉,一些别人喜欢的感觉。
这样的做法好像有点变态,嗯~真的]很变态。
哈哈。。其实我是在找摄影的灵感。。。

我觉得自己如果只喜欢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听自己
喜欢的歌,只会令自己限制在某框框内,永远不会
进步也体会不到别的快乐和悲哀。这样不仅可以令我
更了解我的朋友,也能训练彼此的默契,一举数得。
ooi 朋友。。。别讲我变态噢~!
其实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你们。不要把我当怪物看噢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