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

梦想。。离我很远。

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梦想,就是能和我欣赏的艺人拍照。
这也是我很努力学习拍照的原因。[其实我的技术并不好]
很想在最佳状态下拍摄我欣赏的艺人,她就是金莎
友人都取笑我这个梦想太遥远,也有人觉得我疯了。
但是我并不介意别人的看法,反正都说了。。。。梦想嘛~

其实在我最低潮和失落的过渡期都是由她的歌
陪我度过,如果没有她我不知道能不能熬过去。
听起来这样的说法好像浮夸了些,但是都是事实。
当时我的朋友们都没时间理会我的心情,
我感到无助。就在这时我听见了[被风吹过的夏天]。
就是这首歌鼓励了我。虽然歌词里的意思
和我遇到的问题不尽相同,
但是它却给了我一个启示。。。。

无论怎样都好梦想毕竟是梦想而且是一个离我很远的梦想。
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幻想,实现的可能性几乎
等于0。不过在深入想一想,如果人,没有了梦想和幻想,
那么做人只剩上班,下班,吃,喝,玩,乐和睡觉。
太没意思了!

怎样都好,我还是会继续追求这个[离我很远的梦想]。


照片来自mmonly.com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