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

朋友的妹妹

近这几天我失声了。。感觉很痛苦因为无法和别人沟通,
原来说不出口的感觉很无奈又着急。唉。。
就在这段是间偏偏又给我再次遇见一个我很想跟她说话的女生。
唉!搞什么?这个是个难得的机会啊~没办法啦!天意吧!
但是我还是勉强的讲了,不过声音可真丢人啊~
其实这位女生我见过好几次了,她是我朋友的妹妹。不过
一直没有机会坐在一起聊天。



说真的我很喜欢她的眼睛,对我而言我觉得她的眼睛
的确很迷人。就是在那时没有Macro镜头。。又错过了
机会。。
我告诉自己别老是望这她的眼睛,不然人家会误会的。
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望很多次,多得我也忘了。。
她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可是我就是喜欢她那长得像洋娃娃
一样长的眼睫毛,太棒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