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生日愿望

很快的又到了三月又是一个月的开始,不知不觉的我的08年生日就要到了。
心中有很多梦想还没实现。例如找个麻豆来拍摄人像,人选是存在的
只是她不肯。。唉。。真失败~难道我的诚意还不能打动你?
还有就是拍摄一集用照片来描述我篇的故事。虽然故事还没写完,
但是故事的大纲已经有了个构思,应该行得通吧~
还有一个是能在模型界有名气的[模型人]
最后一个就是[离开我很远的梦想]不知她何时再来到我这里呢?

过分贪心了吧!。。毕竟生日愿望是拿来许的。又不耗分文为何
不大胆和天马行空一些呢?。。我真的是个白痴,自问自答。
不过偶尔变一下白痴能让我心旷神怡的话,我乐意这么做。。。。
因为对我来说这就是生活。

没有评论: